分享
中新经纬>>财人>>正文

上任仅41天!康得新年内第三任总裁牛勇将离职

2019-08-30 19:23:03 新京报

  上任仅41天!康得新年内第三任总裁牛勇将离职

  8月30日,新京报记者从某康得新员工处获得的文件显示,上市公司康得新总裁牛勇因个人原因将于9月1日离职。文件显示,为确保公司正常有序的运转,现由康得新集团副总裁邵振江暂时代理总裁职务,该文件署名为康得新董事长邬兴钧,日期2019年8月30日。

  

  7月23日,康得新披露公告称,公司董事邬兴均于7月22日主持召开董事会会议,全票审议通过选举邬兴均担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聘任牛勇为公司总裁。这是继原董事长钟玉、原总裁徐曙、原董事长兼总裁肖鹏后,康得新今年内选出的第三任董事长和总裁。

  然而,新任总裁牛勇即将在上任41天后(7月22日至8月31日)离职。

  资料显示,牛勇,生于1982年2月,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研究生学历。在2004年至2009年间,历任美资企业FlextronicsSanmina-SCI工程师、主管、质量经理,及美资企业KEMET电子高级质量主管;在2009年至2016年间,历任常州天合光能有限公司全球售后服务部负责人、OEM&供应链部门高级经理、天合下游电站事业部负责人、天合光能业务总监;2016年至今,任苏州奇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奇点新能源”)创始人、总经理。

  天眼查显示,奇点新能源成立于2016年9月5日,实缴注册资本12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太阳能发电技术及设备的研发,分布式发电,以及太阳能组件、光伏材料及设备的销售。牛勇、胡召军、朱御风分别持股58.33%、25%和16.67%。

  在8月26日举行的康得新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上,牛勇与董事长邬兴钧、副总裁邵振江一同主持大会。

  股东大会上,有股民质疑新任管理层是否推动退市?牛勇是否与苏州赛伍应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苏州赛伍”)有关系?

  牛勇当时回应称:“现任管理层与各位股东的利益是一致的,都不希望退市,退市对各方利益的损害都是最大的,管理层将努力保证不退市,而努力的结果,要取决现实的条件。”

  牛勇进一步表示:“本人跟赛伍没有任何雇佣关系,过去、现在和未来都不会有。我也是受债委会委托的,来帮助康得新自救。我本身有10几年管理经验,表现也是非常不错,至少没有打过败仗,我的职业素养让债委会觉得值得信任。”

  企查查显示,苏州赛伍成立于2008年11月4日,法定代表人为吴小平,注册地址在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叶港路369号,经营范围包括高技术复合材料(特殊功能复合材料及制品)、塑料加工专用设备及装置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销售太阳能电池组件及相关配件;从事高技术复合材料(特殊功能复合材料及制品)、功能性薄膜、合成树脂、胶黏剂、胶带的来料加工、检测、批发及进出口业务等。

  证监会官网显示,苏州赛伍曾于2017年12月申请创业板IPO,并于2018年11月获预披露更新。

  在股东大会上,有股民提问:聘请吴小平担任破产重组顾问是怎么一回事?牛勇回应称,即使到今天,苏州赛伍也不是康得新的正式债务顾问。

  新京报记者 肖玮 阎侠 编辑 程波 校对 李世辉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