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房产>>正文

融创中国半年报净利增长近400% 杠杆持续稳步下降

2018-08-31 07:55:27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8月31日电 8月31日,融创中国(01918.HK)正式发布2018年上半年业绩报告,报告期内公司整体经营业绩取得显著增长。2018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465.8亿元,同比增长215.3%;归母净利63.6亿元,同比增长389.3%;核心净利66.1亿元,同比增长391.8%。2018年上半年毛利率24.7%,较去年同期增长约2.5个百分点。

  主营业务上,2018年上半年融创延续了销售快速增长的态势,整体合同销售额同比增长76%至1915.3亿元,权益合同销售金额同比增加83.7%至1378亿元。从销售数据上,融创2015年到2017年三年间整体合同销售额复合增长率超过130%。

  目前,融创土地储备规模达到 2.31亿平米,总货值约3.29 万亿元人民币,为融创未来 2-3年销售持续增长提供了有力支持。融创土储货值布局合理,超过 92%的土地储备位于一二线及环一线城市,上半年新增土储的综合成本仅为3620元/平米。

  报告期内,融创中国严控拿地速度、加速去杠杆,上市公司资产增厚至6699.42亿元。报告期内融创有息债务整体下降95亿元,目前账面现金高达874.2亿元。融创在杠杆率稳步下降的情况下,仍然保持业绩的强劲增长,步入更加均衡、稳健的发展阶段。(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