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科技>>正文

风投调查出异常值:近半iPhone用户一年内计划买新机

2018-08-31 09:45:46 澎湃新闻

  风投调查出异常值:近半iPhone用户一年内计划买新机

  一份调查称,近一半iPhone用户计划接下来一年购买新机,这意味着iPhone的整体销量可能高于预期。

  据科技网站Apple Insider 8月29日报道,风险投资机构Loup Venture在今年9月新款iPhone阵容面世之前的一份调查显示,参与调查的530个iPhone消费者中,48%的现iPhone用户计划在接下来一年升级成新iPhone。2017年6月的同样调查中,这个数字仅为25%。

  但调查的注释中也表示:48%是一个“异常值”,想买和实际购买之间会有区别。不过,这项调查仍被视为“对即将到来的iPhone需求的一个积极指标”。

  当然,换新iPhone未必意味着购买今年9月即将发布的新机。

  根据调查,上述计划购买iPhone的人中,有42%表示,他们会购买2018产品线中的新机型,18%的人称他们想买台iPhone X,19%的现安卓手机用户称,他们计划接下来一年换成iPhone。

  “iPhone正进入一个稳定增长期。受到8.05亿台活跃iPhone及超过90%高保留率的推动,未来几年内手机数量的增长率会维持在0%-5%。” 该调查的作者写道。

  Loup Venture今年曾经有观点称,苹果公司的服务业务将在未来变得更大,该调查的作者Munster也曾经发表过看涨iPhone销量的观点。

  据科技网站9to5Mac当天报道,该调查还询问了消费者对增强现实(AR)的兴趣,苹果公司的AR也是被市场广泛看涨的领域。

  调查报告中称:“我们也询问了被访者对购买一台有更强大AR功能手机的兴趣是增加,减少还是不变。这一次,32%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兴趣增加了,高于2017年9月时的 21%。这个问题大部分受访者的答案仍是‘兴趣不变’,这体现了手机AR功能重要性的稳定进展。”

(编辑:姜莹)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