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外参>>正文

巴菲特谈马斯克:天天发Twitter对他没有任何帮助

2018-08-31 15:44:2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8月31日电 周四(30日)是“股神”巴菲特88岁的生日,31日,巴菲特在接受国外媒体采访谈及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近几日在Twitter上的言论时表示:“我不觉得发推对他会有任何帮助。”

  据美国《福布斯》杂志31日消息,巴菲特认为,如果CEO在热门社交消息平台上讨论潜在的金融交易,且这些内容均公开并可以评论时,确实可能会引起法律问题。巴菲特举例称,“如果我开始公开发布伯克希尔的日常运营,我一定是失去理智了,这对企业来讲是很危险的,是我从未做过的事。”

  至于其它无关紧要的内容,巴菲特认为“没必要在Twitter上说”。他说:“我不会每天对这事或那事发表看法,生活中还有其他事情要做,而不是发推。”

  《华尔街日报》8月8日消息称,美国监管机构正在询问特斯拉公司,为什么其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Twitter上宣布将这家电动汽车生产商私有化?这一声明是否属实?该报道还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想知道为什么上述披露没有出现在监管文件中,如果SEC判定马斯克有意通过自己的Twitter推高股价,马斯克可能要为此承担法律责任。

  此外,巴菲特称自己知道在Twitter上一个冒充是他的帐号,近日借着发布的一些生意经以及生活小贴士例如“保持健康”、“与朋友保持联系”等收获了不少关注者。巴菲特称,这个模仿者比自己会玩,如果他提出足够好的建议,很乐意把功劳都归于他。(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