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恒生指数不足半小时涨近700点 地产股集体发力

2019-09-04 14:57:2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4日电 周三,香港恒生指数高开后小幅拉升并横盘整理,13时50分后涨幅快速扩大,半小时内短线拉升近700点,突破26500点关口,最高26525.68点较昨日收盘上涨近千点,涨幅逼近4%。

  恒生指数分时图

  盘面上,香港本地地产股集体发力。截至发稿,九龙仓置业大涨8.72%,新世界发展大涨7.79%,信和置业大涨5.56%,长实集团大涨7.22%,恒基地产大涨6.60%,新鸿基地产大涨7.51%。

  展望后市,方正富邦基金吴昊表示,港股市场估值均已回归合理水平,投资性价比上升。

  博时基金首席宏观策略分析师魏凤春表示,港股估值吸引力维持正面,盈利预期中性偏负面,资金面维持正面。综合而论,行业结构或考虑低估值的金融,以及受益于财政货币或有刺激的非日常消费品与工业等。

  富途证券认为,当前港股市场的整体估值已处于历史最低位置附近,而对比全球市场来看,港股市场都是颇具吸引力的。(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