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美对华为展开新调查 外交部:反对美方打压特定中企

2019-09-04 17:03:05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外交部:敦促美方停止对中国企业无理打压

  在外交部9月4日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就华为发表声明,回应美国针对华为进行新一轮“窃取商业秘密刑事调查”一事提问。

  对此,外交部发言人耿爽表示:中国政府一贯鼓励中国企业按照市场原则和国际规则,在遵守当地法律的基础上对外进行合作。同时中方也坚决反对美方在拿不出任何证据的情况下,动用国家力量打压特定中国企业。这种行为既不光彩也不道德,更是对美方一贯标榜的市场经济原则的否定。我们敦促美方停止泛化国家安全的错误做法,停止对中国的蓄意抹黑和指责,停止对中国企业的无理打压,对中国企业在美国正常经营提供公平竞争和非歧视的环境。(央视记者 申杨)

(编辑:邓健)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