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视界>>正文

商务部:中国已成为名副其实的数字经济大国

2021-09-04 15:29:25 中国新闻网

  商务部:中国已成为名副其实的数字经济大国

  9月4日,在服贸会的2021中国电子商务大会国企电商论坛上,商务部电商司副司长蔡裕东表示,电子商务已成为数字经济中,发展规模最大、增长速度最快、覆盖范围最广、创业创新最为活跃的重要组成部分,国企在电商领域也走出了一条新路。

  数据显示,2020年,国企实现电商交易额7.86万亿元,同比增长28%。同时,在智能制造、B2B供应链、数字化、零售等方面也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蔡裕东表示,中国已成为名副其实的数字经济大国,正向数字经济强国的方向发展。在“十四五”时期,数字经济将成为主要发展领域和引领世界经济增长的重要力量。(记者 郎佳慧 制作 吴瑞)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