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财人>>正文

58集团CEO姚劲波:警惕投资人“杀鸡取卵”

2018-09-05 20:07:28 证券时报APP

  58集团CEO姚劲波:警惕投资人“杀鸡取卵”

  证券时报记者 魏书光

  58集团CEO姚劲波9月5日在“2018年全球创投峰会”上表示,过去五年是中国创投大发展的五年,但是越来越多的人正在涌入资本市场,有的投资人可能要“杀鸡取卵”,建议创业者选择投资人时,应该选择有品牌、能够长期支持你、有深刻理解的投资人。

  姚劲波认为,创业者应该知道,行业不会因为资本的变化而受太大影响,用户只关心你的服务。市场好的时候,要去拼命拿钱,市场不好的时候,要把服务提上去。“目前越来越多的人正在涌入资本市场,只是有的投资人,可能是在杀鸡取卵,正在做伤害这个行业的事情。”他建议创业者选择投资人时,应该选择有品牌、能够长期支持你、有深刻理解的投资人。

  姚劲波认为,白马创业者能够在热点中成功。因为白马创业者往往有自己的知名度,有在这个行业的积累。所以当有这个热点的时候,他很容易拿到远远超过公司当前阶段高的估值。但是,对于普通创业者来说,没有时间把一个东西做实的时候,热点就结束了。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