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美国7月贸易逆差激增至501亿美元 连续第2个月扩大

2018-09-06 16:22:29 环球网

  美国7月贸易逆差激增至501亿美元 连续第2个月扩大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瑞士资讯”9月5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称,根据美国政府在当地时间9月5日发布的数据,美国贸易赤字7月激增至50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422.48亿元),因进口额攀升至历来最高纪录,造成美国和美总统特朗普强势政策锁定的贸易伙伴国之间贸易差额迅速扩大。

  据报道,美国商务部表示,由于美国出口货品在许多国家面临报复性关税障碍,导致7月出口额明显下滑。7月美国货品和服务进出口差额跃增40余亿美元,冲上501亿美元,仅较经济学家平均预估值少了数亿美元。

  这是美国贸易逆差连续第2个月扩大。7月美国进口额增加0.9%至2612亿美元,为史上最高纪录;出口额减少1%至2111亿美元。

  报道指出,虽然其他经济指标显示需求仍然稳健,美国国内生产总值(GDP)持续扩张,但这些贸易数据对美国第三季度经济增长恐不是好兆头。          

(编辑:李鹏飞)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