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近3000辆高端车被召回!涉奔驰、阿尔法罗密欧等

2019-09-06 15:50:5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6日电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9月6日连发3项国内汽车召回公告,涉及梅赛德斯奔驰、克莱斯勒、阿尔法罗密欧等。

  公告指出,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福建奔驰汽车有限公司自即日起,将召回部分进口S级、C级、E级汽车及国产V级、威霆汽车。

  其中,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召回部分2019年2月5日至2019年4月18日期间生产的进口S级、C级和E级汽车,共计804辆;福建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召回部分2019年6月24日至2019年7月8日期间生产的国产V级及威霆汽车,共计201辆。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指出,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由于供应商编码不正确,主动式制动辅助系统中的雷达传感器控制单元的软件不符合要求。虽然车距警告音和警告灯仍然起作用,但自主制动功能可能无法按预期启动,会增加车辆发生碰撞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升级雷达传感器控制单元的软件,以消除安全隐患。

  福建奔驰汽车有限公司指出,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在装配过程中后桥前束螺母未锁付至规定扭矩。极端情况下后桥前束螺栓可能松动并脱出,导致驾驶员不能正常控制车辆,存在安全隐患。将免费为召回范围内车辆进行检查,对后桥前束螺母未锁付至规定扭矩的车辆更换螺栓、螺母并按规定力矩锁付,以消除安全隐患。

  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自即日起,将召回2013年9月3日至2014年11月14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4年款3.2L Trailhawk 高性能版自由光汽车,共计372辆。

  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称,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由于自动变速器阀体上的一个阀门粘滞使得离合器工作不畅,造成在7档升8档的过程中变速器可能受指令换到空档,导致车辆行驶中失去动力,存在安全隐患。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升级自动变速器控制模块软件,以消除安全隐患。

  阿尔法罗密欧(上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自即日起,将召回2017年1月19日至2019年6月13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朱利亚(Giulia)、斯泰维(Stelvio)汽车,共计1558辆。

  阿尔法罗密欧(上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称,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车身控制模块(BCM)软件问题,在某些情况下可能导致燃油油位读取不正确,组合仪表显示的燃油量会多于燃油箱的实际存储量,可能造成行驶中的车辆在没有预警的情况下发生发动机熄火,存在安全隐患。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升级车身控制模块软件,以消除安全隐患。(中新经纬APP)

(编辑:吴晓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