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乔碧萝殿下”等59名网络主播被列入黑名单!封禁5年

2019-09-06 17:14:58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6日电 据文化和旅游部网站6日消息,第三批网络表演(直播)行业主播黑名单近期发布,共计59名网络主播,包括策划并刻意炒作“萝莉变大妈”事件的斗鱼主播“乔碧萝殿下”,8月5日晚在直播中做出疑似剁手指举动的红花会说唱歌手贝贝等。

  文化和旅游部介绍,近期,一些低俗、恶意炒作、有碍公序良俗的违法违规直播事件多次出现,引发社会广泛关注,损害了直播行业形象。

  8月6日,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指导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网络表演(直播)分会根据《网络表演(直播)行业主播“黑名单”管理制度(试行)》,向社会公布第三批主播黑名单。黑名单包括策划并刻意炒作“萝莉变大妈”事件的斗鱼主播“乔碧萝殿下”、8月5日晚在直播中做出疑似剁手指举动的红花会说唱歌手贝贝等59位网络主播。

  被列入本批黑名单的主播将在行业内禁止注册和直播,封禁期限5年。黑名单由各直播平台向分会上报劣迹主播信息及其违规证据,分会组织内容评议委员会专家组进行审核,并经分会会长联席会讨论通过,正式确定。

  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要求,各平台统一标准尺度、实施联合惩戒,严肃处置触碰监管红线的违规行为,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