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法国外长:法国对在当前情况下延迟英国脱欧说“不”

2019-09-08 18:04:10 环球网

  快讯!法国外长:法国对在当前情况下延迟英国脱欧说“不”

  【环球网快讯】据法新社刚刚消息,法国外长勒德里昂周日(8日)拒绝进一步推迟英国脱欧期限,他表示,法国对在当前情况下延迟(英国)脱欧说“不”。

  法新社介绍,英国脱欧最后期限原定于今年10月31日,但这一期限近日因伦敦的政治动荡而蒙上阴影。勒德里昂周日表示,“在当前的情况下,它(延迟)是不可能的……我们不会每3个月就经历一次。”

  此前,英国脱欧期限曾多次延期。

  近期,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在议会频频受挫。英国议会上院6日通过一项旨在阻止“无协议脱欧”的法案,该法案将在呈交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签署后成为法律。这意味着在法律层面,约翰逊将不能实行“无协议脱欧”。此间观察人士认为,除非英国在10月19日欧盟峰会结束之前与欧盟达成新的“脱欧”协议,否则约翰逊将不得不寻求欧盟同意推迟“脱欧”。

  约翰逊此前曾多次表示,无论是否达成协议,英国都将在10月31日脱离欧盟。为使议员们无法阻止英国10月底“脱欧”,约翰逊8月末提出议会休会请求并得到伊丽莎白二世批准。因此,9月3日才结束夏季休会期的英国议会将于9月第二周再次休会至10月14日。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