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ST利源上半年亏出过半现市值 被要求披露财报9大问题

2019-09-09 17:43:2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9日电(高晓锳)9月9日上午,*ST利源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2019年半年报问询函,要求就半年报中存在的9方面问题进行详细披露,并于2019年9月18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深交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并对外披露,同时抄报吉林证监局上市公司监管处。

  问询函要求,*ST利源说明2019年一、二季度营业收入和毛利率较2018年进一步下滑的原因;说明2019年上半年公司使用私人账户收支资金的具体收入和支出金额,自查此类账户交易是否已经全部记录于公司账内,以及在委托加工业务开始后是否还存在使用个人账户进行收支的情况。

  同时,要求公司结合沈阳项目完工和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时间,自查沈阳项目在建工程转固时间是否合理,是否存在延期转固的情况;自查沈阳项目在建工程核算过程中,是否存在虚增资产的情形;结合沈阳项目现状,说明是否存在继续计提减值准备的可能,并进行相应的风险提示。

  *ST利源近期股价走势 来源:wind

  据*ST利源2019年半年报显示,公司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9088.38万元,同比下降67.2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7.96亿元,上年同期亏损6.44亿元。截至9月9日收盘,*ST利源报收1.17元/股,总市值14.2亿元。

  因2018年财务报告被年审会计师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后,利源精制股票自5月6日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特别处理,股票简称由“利源精制”变更为“*ST利源”。

  除此之外,截至2019年7月31日,*ST利源新增冻结账户36个,新增冻结账户被冻结金额157.16万元;被冻结的银行账户共56个,被冻结银行账户数量占公司银行账户总数的39%,总冻结金额5046.67万元,冻结账户资金流水占公司资金流水的比例为77.80%。(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