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科技>>正文

苹果发布会前瞻:iPhone11可能后置三摄,设计未大改

2019-09-09 20:07:23 澎湃新闻

  苹果发布会前瞻:iPhone11可能后置三摄,设计未大改

  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苹果秋季发布会将在位于美国加州的乔布斯剧院举行,今年苹果新品的最终谜底也将揭晓。本次发布会上,有哪些值得关注的内容呢?

  iPhone 11设计不会有很大调整

  9月5日,iPhone保护套制造商Nood、Totallee和Olixar向苹果追踪网站9to5Mac公布了公司的设计,这些保护套是基于网上泄露的所谓“假”模型设计的。这些模型机是无法操作的智能手机,基于苹果发给其制造伙伴的CAD图纸设计出来的。

  与去年的iPhone XS系列相比,这两款虚拟机显示,在iPhone 11的设计上并没有太大的不同,只是在背面有一个方形的摄像头凸起,可以容纳三个后置摄像头。除此之外,如果准确的话,预计苹果今年的iPhone不会有大的设计调整。

  新一代苹果手表可能有睡眠监测功能

  关于Apple Watch睡眠功能的预测很多,尤其是在苹果收购了 睡眠监测器公司Beddit之后。

  据9to5Mac报道,苹果公司将于今年秋季发布带有大量睡眠追踪功能的Apple Watch系列5。报道称,苹果最新的智能手表将包括多种传感器,可以跟踪用户的运动、心率和整体睡眠质量。苹果还将推出一款睡眠应用程序,帮助用户可视化每晚的睡眠质量。新功能的内部代号为“Burrito”,名称为“Time in Bed Tracking”(睡眠监测)。

  苹果引入Tile类应用?

  Tile是比较受欢迎的小标签制造商之一,这些小标签可以附加到产品上,以便在产品丢失或被盗时进行跟踪。

  据MacRumors网站报道,苹果公司显然正在研究将Tile类应用加到自家的产品上,最早可能在9月10日的活动上发布。苹果正在研究的标签可以附加到任何产品上,帮助苹果通过应用程序跟踪它们的位置。MacRumors可以确认的是,这些标签的代号为“B389”,相应的宣传标语显示为“使用B389标记您的日常用品并永不丢失他们”。

  苹果音乐有新惊喜

  苹果公司发布了一款全新的苹果音乐应用程序网络版。用户可以通过在线界面登录自己的苹果音乐个人资料,访问苹果音乐库,并通过流媒体播放自己想要的音乐。这对苹果来说是第一次尝试,自2015年苹果音乐发布以来,苹果只在macOS、Windows、Android和iOS上提供原生的苹果音乐应用程序。

  展望2020年的iPhone

  苹果公司可能会在明年重新推出Touch ID指纹扫描功能,但会有一些变化。

  据彭博社援引的消息人士的说法,到2020年,苹果的iPhone手机将配备屏幕内指纹传感器。该传感器允许用户用手指按压iPhone屏幕,读取指纹。新款iPhone将同时提供新的Touch ID和Face ID面部扫描,这与三星最新旗舰手机形成竞争,三星最新旗舰手机已经配备了人脸和指纹扫描功能。

  彭博社从知情人士处获知,该项技术目前正在苹果公司内部和海外供应商之间进行测试,发布时间可能推迟到2021年的iPhone更新版。

  iPhone SE将要回归?

  据日经新闻报道,苹果公司去年停止了iPhone SE的生产,但可能会在2020年恢复生产。苹果公司正在开发新款iPhone SE,这款手机将拥有4.7英寸的屏幕以及较低的价格,以此吸引注重预算的消费者。这将是自2016年苹果发布399美元起价的iPhone SE以来的首款低价智能机。

  据报道,苹果公司希望iPhone SE的后续产品能帮助其在中端智能手机市场中,从三星和华为手中夺取部分市场份额,这两家公司每年都能在中端智能手机市场获得数百万的销量。

  以旧换新怎么换?

  如果你已经准备好升级iPhone,并且想买到iPhone 11,你可能会有兴趣卖掉旧设备来支付新手机的费用。

  购买和销售二手电子产品的公司Decluttr公布的年度研究调查显示,iPhone最新款宣布推出24小时内,旧的iPhone以旧换新的价值将下降30%。随着新版iPhone价格达到1000元以上,以旧换新价值的暴跌将带来重大损失。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