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财人>>正文

康得新财务总监辞职,已被苏州市公安局取保候审

2019-09-09 21:05:57 新京报

  康得新财务总监辞职 已被苏州市公安局取保候审

  9月9日晚间,上市公司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ST康得 002450)披露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9月6日收到财务总监王瑜女士的书面辞任报告。王瑜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目前,王瑜已被苏州市公安局采取取保候审措施。

  公告称,王瑜辞去财务总监职务的申请,自辞任报告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其辞去财务总监职务后,仍作为公司普通员工在公司任职。王瑜的辞任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公司已授权赵军先生代行财务总监职责,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完成财务总监的聘任工作。

  资料显示,王瑜1974年生,会计学本科学历,历任建银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投资银行部高级副总裁,自2009年起担任康得新财务负责人。

  今年4月29日,康得新披露2018年年报显示,除瑞华会计所出具了“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外,公司6位董事、3位监事及时任董秘杜文静均不保证年报的真实性,仅有当时新上任2个月的原董事长肖鹏和财务负责人王瑜公开保证了财务报告的真实、准确、完整。

  而对于2019年半年报,王瑜也不再保证其真实性。今年8月30日,康得新披露2019年半年报显示,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法保证半年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不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与此同时,康得新负责人邬兴均、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王瑜声明:无法保证本半年度报告中财务报告的真实、准确、完整。

  记者 肖玮 林子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