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英女王批准一项法案,阻止英国10月31日无协议脱欧

2019-09-09 23:06:42 环球网

  英女王批准一项法案,阻止英国10月31日无协议脱欧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杨阳】路透社最新消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周一(9日)批准了一项法案,该法案旨在阻止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在没有达成脱欧协议的情况下让英国10月31日退出欧盟。

  另据新华社此前消息,英国议会上院6日通过一项旨在阻止“无协议脱欧”的法案,获女王签署后将成为法律。这一法案的通过,意味着在法律层面约翰逊将不能实行“无协议脱欧”。此间观察人士认为,除非英国在10月19日欧盟峰会结束前与欧盟达成新的“脱欧”协议,否则约翰逊将不得不寻求欧盟同意推迟“脱欧”。

(编辑:徐世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