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机构预计美国工人就业前景或受冲击

2018-09-10 05:22:32 中国证券报

  机构预计美国工人就业前景或受冲击

  美国Axios最新公布的一份分析报告显示,美国对贸易伙伴课征的高额关税将影响1100万蓝领工人,而雇佣这些工人的企业大多集中在工业化程度较低的农村地区,这些工人的就业前景或受冲击。

  布鲁金斯学会高级研究员Mark Muro指出,在人口较少的农村地区,就业机会特别容易受到全球经济波动的影响。其中,德克萨斯州、爱达荷州等中西部农垦州受影响严重,这或将对即将到来的11月中期选举产生一定政治影响。

  高盛曾在6月时指出,在11月到来之前,如果贸易战施压美国经济,或是出现了其他任何执政方面的变化,都有可能让共和党在中期选举中承受额外的压力。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