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视界>>正文

泰铢升值影响旅游业 泰政府拟缓征旅游税吸引游客

2019-09-10 20:07:35 中国新闻网

  泰铢升值影响旅游业 泰政府拟缓征旅游税吸引游客

  泰国的货币泰铢今年成为了亚洲表现最佳的货币。据报道,泰国政府原先准备在2019年底对外国旅客征收旅游税,但由于泰铢强势升值,已对旅游业造成影响,泰国政府决定暂缓实施,以避免对游客带来压力,进而影响到旅游业发展。

  近期本是泰国的旅游旺季,然而,在度假胜地芭达雅市(Pattaya)和甲米(Krabi),相比往年要冷清一些。根据统计,7月初旅游人数相比往年减少了20%~30%。泰国政府原先估计2019年访泰游客人次将突破4000万人次,但受到泰铢走强影响,今年访泰人数下滑,日前,泰国政府已将今年观光人次目标调降为3990万人次。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