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罗永浩回应“公然撒谎”:如果腾讯投资部是想打麻将 我道歉

2018-09-11 11:17:5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11日电 今日(11日)上午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发布微博,澄清自己“公然撒谎”一事。微博正文内容为:关于我的“公然撒谎”和“骗人”。此后附图六张,包括澄清内容和网友对他“公然撒谎”的指责等。

  罗永浩在澄清内容中表示,自己此前说腾讯投资部联系子弹短信团队商谈投资情况,结果被腾讯科技一条新闻“打脸”,并被很多人说“公然撒谎”、“骗人”,“只好澄清一下”。

  据媒体报道,9月9日有网络传言称,在当日晚间的一场直播活动上,锤子科技CEO罗永浩表示,子弹短信上线的第二天腾讯投资部就打来了电话想投资。

  罗永浩澄清内容。来源:微博

  罗永浩表示,自己确实说了腾讯投资部“要求跟我们子弹团队谈一谈,看看投资的情况。”他还表示,从8月21日开始,有50多家机构找子弹短信团队谈投资,同一时间,腾讯投资部也与团队多人进行联系。罗永浩称,他们团队把这个理解成腾讯想“谈投资合作的可能性”。

  此前,腾讯投资并购部已向中新经纬客户端(微信公众号:jwview)回应称“并无此事”。腾讯投资并购部向腾讯科技的回应还称:“只是多日前曾在微信上有简短沟通,未曾提及投资事宜。”

  罗永浩表示,因为现阶段融资逻辑和发展逻辑的考量以及工作任务紧,子弹短信并未与腾讯投资部相见。他说:“如果腾讯投资部通过各种渠道找我们的子弹团队不是想谈投资合作,而是想一起打打麻将,吃个鸡,学个猫叫,看个电影什么的,那我向腾讯投资部道歉。”(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编辑:冯方)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