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房产>>正文

自如:24日起,首次出租房源空检合格且空置30天方可上架

2018-09-11 12:03:48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11日电 近日长租公寓租住房间的空气质量问题引发关注。11日,自如在官方微博发布《关于空气检测及治理工作情况的说明》指出,空气质量问题是一个行业性的,覆盖产业链的复杂问题,在寻求到系统性解决方案之前,自如将进一步承诺:9月24日开始,所有首次出租房源,配置完成后,必须同时满足空气质量经权威机构检测合格且空置30天以上才能上架出租。

  自如微博截图

  8月31日,自如发布《关于自如房源空气质量环保的说明与承诺》指出,9月1日起,下架全国九城全部首次出租房源,待CMA认证机构检验合格后再行上架。未来所有新增房源都将100%检测合格后再上架出租,并在自如App详情页展示检测合格报告。

  自如还指出,2018年6月1日后入住自如首次出租房源的自如客,如对室内空气质量有疑问,可向自如申请免费空气质量检测。如存在房源空气质量超标问题,自如将提供三种方案(任选其一):1.无条件退租、换租;2.提供免费空气质量治理,经检验合格后再入住;3.90天品牌空气净化器无偿使用。

  11日,自如通过官方微博对相关工作进展进行了阶段性说明:

  1.9月1日,公司即完成全国九城20603间首次出租房源的下架,并进入空气检测及治理流程;

  2.目前已与全国62家CMA认证空气检测机构开展工作,形成空气监测最大日均产能1147单;

  3.同时,为已申请空气检测、尚在排队中的租客提供空气治理。目前已与71家空气治理机构开展合作,形成空气治理最大日均产能2211单;

  4.公司已与小米品牌达成合作,将陆续为选择空气净化器方案的自如客提供配送;

  5.9月10日上午10时,启动由CEO领导的“自如深呼吸二期”项目,联合国內外先进企业、行业权威专家、专业研究机构,从原材料、家具、施工工艺、单位装载量等多个维度寻求系统性突破解决方案。(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财经资讯。

(编辑:李鹏飞)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