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网秦创始人林宇被绑架?史文勇:未收到协助调查要求

2018-09-11 13:11:28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11日电 今日(11日)上午,针对凌动智行(网秦)创始人林宇称自己被网秦董事长史文勇绑架一事,史文勇对中新经纬客户端(微信公众号:jwview)回应,目前为止,史文勇并没有收到北京市朝阳公安任何协助调查或问询的要求。

  史文勇表示,林宇说的2016年11月10日被非法拘禁;2017年12月28日被解救;2018年8月3月才立案,中间长达8个多月时间。一般像这样重大的刑事案件,立案都非常快,不可能搁了8个月才立案,这个事很蹊跷。

  史文勇指出,假如案件嫌疑人身份被公开,会影响警方办案,这样的做法并不合常理。犯罪嫌疑人身份应由警方公布才合理合法。

  此外,史文勇称,在过去的一段时间,对方曾发出众多邮件、短信给公司投资人,声称史文勇违法被国际通缉等信息,这种做法严重影响史文勇本人声誉,同时这并不是一个懂法律的人能做出的事情。

  史文勇在回应中还提到,2018年9月10日早上,对方在媒体上擅自发布董事会新闻违法,欠缺公信力,是蓄意为之。

  史文勇10日曾就此在其微博中声明:1、本人与其声称的立案事宜无关,本人并没有收到朝阳公安任何协助调查或问询要求;2、本人在公司正常履职;3、本人对于这种毫无底线,恶意造谣,栽赃陷害的做法深表愤慨,将采取必要的法律行动予以回应。

  图片来源:史文勇新浪微博截图

  9月10日,网秦创始人林宇在朋友圈晒出了一张《立案告知书》照片,称史文勇涉嫌重大刑事案件,即涉嫌“从2016年11月到2017年底绑架我13个多月”。并表示“史文勇已逃离出境近一个月。近期更试图裁掉大部分员工,继续掩盖真相”。

  同日,有媒体称,网秦发布公告称宣布董事会和管理层人事调整与变动,任命网秦创始人林宇接任网秦CEO,并担任Co-Chairman(联席董事长)。公告还称任命傅达、周远和张跃兵为新董事。

  针对林宇回归网秦及网秦董事会和管理层调整一事,史文勇对中新经纬客户端(微信公众号:jwview)表示,对方召开的所谓董事会,包括发的新闻,公司共有11个董事,他只通知了5个董事,到场只有2位,远远没达到法定数额,公司整个是不知情的。再次董事会决议应该在48小时内在SEC网站上公布,否则无效。其发布的董事会和管理层调整是蓄意泡制的假新闻。

  网秦也在公司官方微博回应称消息不实,网秦原创始人林宇已于2014年12月11日因个人原因离任,目前公司董事会管理层均未有任何调整。关于不实消息对公司品牌、声誉及正常运营造成的影响,公司将保留法律追诉的权力。

  史文勇随后转发该微博,并配文:1、近期有人蓄意造谣抹黑公司和本人,毫无底线,手段极端恶劣,甚至不惜泡制这种无中生有的假新闻,刷新了无耻的新底线。2、公司目前经营正常,任何调整都将会通过正式渠道发出,同时对这种造谣滋事的恶劣行径追究到底!

  图片来源:凌动智行(网秦)新浪微博截图

  (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