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沪指走弱再创调整新低,周期股集体回调

2018-09-11 15:20:1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11日电 周二,沪深两市小幅低开,周期股集体杀跌,钢铁、煤炭、燃气均遭大举抛售,沪指短暂冲高后又迅速下跌翻绿,盘中最低探至2652.70点,创逾2年半新低。科技股表现强势,创业板指1400点得而复失。

  沪指日线图

  截至收盘,沪指收报2664.80点,跌0.18%,成交额969亿元。深成指收报8168.10点,涨0.12%,成交额1243亿元。创业板指收报1395.17点,涨0.31%,成交额393亿元。

  行业板块跌幅榜

  盘面上,石油、航空、通信设备板块涨幅居前;钢铁、煤炭、供气供热板块跌幅居前。

  石油板块大涨,通源石油、海默科技涨停,恒泰艾普、中油工程、海油工程纷纷上涨。

  5G概念表现活跃,中通国脉、高斯贝尔、纵横通信,通光线缆强势涨停,个股应声普涨。

  5G概念股涨幅榜

  从技术面分析,华鑫证券策略研报认为,当前很难出现连续性的突破性行情,9月份仍大概率维持2650-2850点区间震荡行情,贸易摩擦将持续成为压制市场风险偏好的关键因素。此外,历史上接近9月中下旬之后由于连续的假期因数,指数均难有大的表现,所以即使有技术性反弹,也需要谨慎应对。

  招商证券分析认为,展望三季报,医药股业绩依然向好,投资者可以重点关注。除此之外,食品饮料、纺织服装、零售、旅游等板块有望受益于个税改革落地和精准扶贫力度的加大,其中龙头个股可以考虑重点配置。科技领域方面,5G频谱有望发放,相关板块有望继续有所表现。

  浙商证券研报表示,建议关注军工行业的潜在机会。具体来看,军工行业基本面正在边际改善,军工订单落地、资金回款向好、未来更有军工体制改革的潜在利好。而中报数据已经落幕,军工行业营收和利润双双出现边际改善。而当前军工行业估值处于历史低位,PB-LF仅有2.22倍,无论是绝对估值,亦或是相对估值,都具有较高的风险收益比,存在一定的上涨空间。(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