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洛阳银行再吃罚单!贷款“三查”失职被罚205万元

2018-09-11 19:04:3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11日电 9月10日,河南银监局在中国银保监会网站公布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洛阳银行郑州分行因贷款“三查”严重失职、形成大额不良。河南银监局对银行主体和相关责任人合计罚款205万元。


  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洛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贷款“三查”严重失职,形成大额不良,违反《商业银行小企业授信工作尽职指引(试行)》第十四条、第二十条、第二十二条、第三十六条、第三十七条,《商业银行授信工作尽职指引》第十三条、第十五条等条例,被河南银监局罚款200万元。

  与此同时,责任人李建曾对洛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贷款三查严重失职,形成大额不良应负领导责任,被处以警告并处罚款5万元。

  公开资料显示,李建曾在2014年4月-2017年7月期间任洛阳银行郑州分行法定代表人、首席代表、合伙事务执行人等职位。

  而在上月,该分行因该类违规事件上月已经收到一张罚单,当时的责任人为李超,被警告并罚款5万元;翟建平对上述行为负直接管理责任,被警告并处罚款5万元。(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