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无证销售 时代中国间接控股公司旗下项目被罚3.77万元

2019-09-11 18:44:35 财经网

  快讯|时代中国间接控股公司旗下项目因无证销售被罚3.77万元

  财经网讯9月10日,广州市番禹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信息显示,广州市凯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旗下“时代雅苑”项目,因无证销售被处3.77万元的罚款。

  根据行政处罚信息,“时代雅苑”项目存在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明擅自预售商品房的行为,根据《城市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条例》第三十六条以及《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的基准(房地产与住房保障类)》D101.39之规定,相关部门对其处已收取的预付款0.6%的罚款(即人民币6289157×0.6%=37734.94元)。

  天眼查信息显示,时代中国间接持有广州市凯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60%的股份。

  对此财经评论员严跃进表示,目前无证销售现象频繁出现,从保障购房者权益及防范背后风险角度出发,有关部门需要对此进行规范。购房者需注意这一点,相应企业也需反思。

  9月3日,根据多媒体报道,时代中国发起“全员营销”,该行为引起广泛关注。在严跃进看来,无证售房与“全员营销”行为与企业面临的销售压力有一定关系,同时,“金九银十”是一个销售节点,在此阶段买房需求会被释放,企业都希望在这个阶段完成一定的销售业绩,此为重要的刺激因素。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