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美国全国商会常务副会长:防止贸易摩擦升温 望美中尽快达成协议

2019-09-11 21:50:31 中国新闻网

  美国全国商会常务副会长:防止贸易摩擦升温 望美中尽快达成协议

  中新社北京9月11日电 (夏宾)美国全国商会常务副会长兼国际事务总裁薄迈伦11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美中双方的经贸磋商谈判关键在于不能让贸易摩擦继续升温,要降低两国间经贸关系的紧张程度,希望两国能够尽快达成相关的贸易协议,取得实质性的成果。

  “我们仍旧看好,并且极其重视美中之间的经贸关系,两国的经贸关系实在是太重要了,没有任何企业能够忽视。”薄迈伦表示,尽管美中经贸关系在当前遇到了挑战,但两国必须好好面对,以合作来解决问题。

  “不能继续浪费时间了,希望两国能尽快去达成一个经贸方面的协议,这个是有强烈紧迫性的。”薄迈伦表示,时间拖得越长,对两国经济和世界经济来说损害就越大,美中两国的企业家都希望看到两国政府可以尽快达成一个高标准、全面的、可持续的贸易协议。

  薄迈伦直言,美中两国的商界都清楚地明白,贸易战没有赢家,对双方都有损害,希望两国政府可以将贸易战“停下来”。同时,两国间可合作的空间广阔,例如在健康、能源、气候变化等诸多方面。(完)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