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科技>>正文

炒卖风险大?多家商户看淡新iPhone行情 你还买么?

2018-09-12 14:58:1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12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12日报道,苹果公司将于13日凌晨举办发布会,外界推测将推出3款新iPhone。香港“炒机圣地”旺角先达广场多家商户看淡新iPhone销量行情,直言今年炒卖风险极大。

  报道称,香港一手机店老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相信大屏和“双卡双待”功能是今年最大的卖点,可以吸引一批新用户,但仍然看淡新iPhone的销售行情。

  他解释,内地与香港的售价差距不大,加上销售渠道充足,各大电器连锁店、电讯商也有货,供应能满足市场需求,便难以提高售价。

  他直言,以前iPhone4的价位仅大约5000港元,但现在已接近1万港元。他呼吁市民留意,炒卖风险极大,估计会大量出货,因此该店也不会大量收机,有订单才会收机,观望可以炒2周至1个月内。

  另一店的铺店主同样认为,若苹果宣布新iPhone附设“双卡双待”功能,将是刺激销量的主要因素。但近年市场较平静,他坦言不知苹果新机能否掀起热潮,反观去年iPhone X的炒卖情况则不太理想。

  还有一家店的店员则表示,现阶段难以预计新iPhone的销售情况, 因为主要受供应量以及是否与内地同步发售影响,一旦货量充足则难以“炒起”。 (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