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沪指三连阴盘中再创新低,航空股拉升护盘

2018-09-12 15:14:3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12日电 周三,A股全天维持弱势震荡格局,在权重股打压下,沪指盘中最低下探至2647点,创逾两年半新低;午后,军工股、券商股发力护盘,但量能没有放大,指数反弹翻红后再度回落,收出第三根阴线。整体而言,今日市场表现较弱,指数呈现抵抗式下跌。

  截至收盘,沪指收报2656.11点,跌0.33%,成交额935亿。深成指收报8111.16点,跌0.70%,成交额1243亿。创业板指收报1385.80点,跌0.67%,成交额411亿。

  盘面上,航空股强势领涨,中航电子、炼石有色涨逾6%,航发动力、中直股份、航天电子、洪都航空等应声上涨。多元金融板块表现不俗,仁东控股涨停,安信信托、熊猫金控、中航资本等涨势不错。

  行业板块涨幅榜

  另外,大消费板块回调明显,酿酒板块跌幅最大,顺鑫农业跌逾8%,山西汾酒、口子窖、古井贡酒、贵州茅台出现等不同程度的下跌。

  概念板块方面,卫星导航、IP变现、锂电池涨幅居前;仿制药、抗癌、生物疫苗跌幅居前。

  概念板块涨幅榜

  个股方面,今日在上交所上市的雅运股份开盘无悬念涨停;利欧股份公告拟斥资逾23亿元收购微信自媒体,开盘后不久强势涨停;控股股东新增逾4000万质押股触及平仓线,北讯集团连续7日跌停。

  东海证券研报分析,从目前技术指标看,指数日线空头发散并未缓解,大盘向下调整的可能性仍然较大,即便盘中出现拉升,也需根据量价来判断可持续性。在日线指标尚未修复前,盘中仍需谨慎。

  国泰君安指出,目前A股处于筑底阶段,近期反弹主线科技股内部分化加剧调整预期。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要求保持股市、债市、汇市平稳健康发展,9月反弹行情可以期待。操作上,建议关注电子、通讯、计算机、军工行业。

  长城证券最新发布的2018年二季度A股投资策略报告指出,后续市场风格有望偏向成长,周期或存阶段性预期差修复机会,聚焦业绩主线。成长板块中看好一级行业中的军工、新能源,以及贸易战升级受益的计算机、电子、医药等进口替代机会;周期板块关注细分景气行业,包括电力、房地产、有色(贵金属、钴、镍、铜)、化工(磷化工)等;金融板块仍需静待修复,但下跌空间已经有限,关注银行、保险及龙头券商。此外,中信二级行业中,二季度建议重点关注国防军工中的航空航天行业、电子中的半导体行业。(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