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商务部:中方企业开始就购买美国农产品进行询价

2019-09-12 15:51:01 中国新闻网

  商务部:中方企业开始就购买美国农产品进行询价 包括大豆、猪肉

  中新网客户端9月12日电 (记者 夏宾)美国对2500亿美元中国输美商品上调关税将从10月1日推迟到10月15日。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今天在发布会上表示,对于美方释放的善意的行动表示欢迎,据了解,中方企业已开始就采购美国农产品进行询价,大豆、猪肉都在询价范围内,希望中美双方相向而行,为磋商创造良好条件。

资料图片:商务部发言人高峰。中新社记者 赵隽 摄
资料图片:商务部发言人高峰。中新社记者 赵隽 摄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