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财人>>正文

银保监会核准刘浩凌新华保险董事长任职资格

2019-09-12 20:26:37 21世纪经济报道

  银保监会核准刘浩凌新华保险董事长任职资格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李致鸿 北京报道

  9月12日,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独家获悉,银保监会已经核准刘浩凌新华保险董事长的任职资格。

  今年8月,在新华保险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上,刘浩凌获选举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

  与刘浩凌搭档的是新华保险党委书记、首席执行官、总裁李全。今年8月,新华保险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同意提名李全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执行董事候选人,并同意聘任他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总裁。

  公开资料显示,48岁的刘浩凌,拥有基金、证券、投资和保险等多领域从业经验。在汇金公司期间,刘浩凌自2019年6月起担任汇金公司副总经理兼综合部/银行二部主任,自2016年7月起至2019年6月担任汇金公司综合部/银行二部主任,自2011年5月至2016年6月担任汇金公司董事总经理,自2011年5月至2016年6月担任汇金公司综合管理部副主任等。

  当前,为早日实现“二次腾飞”的发展目标,新华保险计划进一步加快发展速度,争取用三到五年时间,使新华保险整体实力再上一个台阶,业务结构进一步优化,保障型寿险产品占比进一步提升,市场份额、资产规模、资本实力和盈利能力稳居寿险行业第一梯队。

  “我们既要正视问题和困难,也要看到自身的优势和有利条件。”8月16-17日,在2019年年中工作会议上,刘浩凌强调。

  刘浩凌指出,要对标市场、对标同业,收入与经营业绩挂钩,干部能上能下、员工能进能出、收入能增能减。通过实实在在的业绩,考核机构、评价干部。

  据了解,新华保险已要求公司全员进入冲锋状态,为今年计划达成和未来一段时间的公司发展贡献充足力量。

  2019年上半年,从保费结构来看,新华保险长期险首年期交保费116.98亿元,同比增长1.1%;十年期及以上期交保费占长期险首年期交保费的比例为51.3%。以附加险业务为主的短期险保费增长迅速,实现38.83亿元,同比增长31.0%。续期保费583.99亿元,同比增长9.6%,占总保费的比例为78.9%,占比较去年同期基本持平。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