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欧盟理事会:将把对俄制裁延长至2020年3月15日

2019-09-12 21:25:46 中国新闻网

  欧盟理事会:将把对俄制裁延长至2020年3月15日

  中新网9月12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2日报道,欧盟理事会发布消息,欧盟理事会将单独的对俄制裁,延长至2020年3月15日。

  2014年3月,欧盟制定了一套单独的制裁措施,禁止那些受到欧盟指控的“损害乌克兰领土完整、主权和独立”的俄罗斯和乌克兰人入境欧盟。自此,制裁定期会延长半年。

  据报道,消息中称:“欧盟理事会将针对破坏或威胁乌克兰领土完整、主权和独立行为的限制措施,再次延长半年至2020年3月15日。”

  该消息称:“措施包括冻结资产和禁止入境欧盟。目前,170名个人和44个组织受到制裁”。

  2014年3月,乌克兰东部爆发武装冲突后,克里米亚和塞瓦斯托波尔市经全民公投决定脱离乌克兰、加入俄罗斯。对此乌克兰一直不承认公投结果,欧盟则对俄罗斯发动制裁。除制裁个人和实体,欧盟2014年7月起对俄罗斯实施经济制裁,俄罗斯则主要通过限制欧盟农产品进口进行反制。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