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科技>>正文

苹果新品发布会——更高的价格、更大的屏幕、更强的野心

2018-09-13 10:38:09 人民网

  人民网旧金山9月12日电 当地时间9月12日早上10点,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库克再一次站在了位于美国加州硅谷的苹果公司总部乔布斯剧院的舞台上。面对台下的1000名媒体人士、分析师、特邀嘉宾和员工,库克发布了苹果新产品。

  然而就在发布会开始前几分钟,库克突然发布了一条推特:“不。谁能快点到达这里?”

 

  之后,库克很快删除了这条看似发错的推文,但是它已经获得了2000多名网友们的点赞。

  苹果的关注者和粉丝们纷纷猜测,库克的这一举动是否表示他对今天的发布会感到很担忧。

  发布会开始,看完苹果致敬《碟中谍》的开场影片后,原本忧心忡忡的果粉们定下心来,恍然大悟地明白推特上的“误发”都是安排好的。

  2018年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在一场商业噱头营销中,拉开了帷幕。

  三款新iPhone

  一如早前的传言,苹果公司发布了三款新iPhone。5.8英寸OLED屏的iPhone XS,6.5英寸OLED屏幕的iPhone XS Max, 以及“低端版”的iPhone XR。三款起售价分别为999美元、1099美元和799美元。其中iPhone XS Max成为了苹果史上显示屏最大,售价最贵的一款手机。

  三款手机都是全面屏设计,配有Face ID面部识别功能,彻底取消了home键和3.5mm的耳机孔。在性能上具有更高速的处理能力、更强的电池续航能力,更好的相机性能和防水性。

  穆尔咨询和战略公司的分析师帕特里克·摩尔海德(Patrick Moorhead)表示,持有旧款手机的消费者可能会特别喜欢XR。“他们以实惠的价格获得了全面屏的Apple体验。”

  新手机还将拥有eSIM技术,值得注意的是,区别于美版一个实体卡一个eSIM卡的设计,苹果为了照顾中国市场,中国版的手机特别采用了两个实体卡槽的设计,满足了中国顾客双卡双待的需求。

  苹果的野心 —— 拯救你的生命

  作为全球销量最好的智能手表Apple Watch,苹果公司做好了长期投资的打算。

  苹果首席运营官杰夫威廉姆斯(Jeff Williams)表示,在新一代Apple Watch中,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上所有部件都进行了重新设计。

  第四代Apple Watch外观全新升级,与手机一样采用了全面屏设计,屏幕比上一代扩大了近30%,背面由蓝宝石玻璃和陶瓷制成,整体表身更加轻薄,同时还拥有全新设计的操作界面。在性能上,第四代的Apple Watch具有更快的运行速度,更响的扬声器,以及更好的运动和健康传感器。

  除此之外,苹果公司将Apple Watch的健康检测性能提到了重要位置。在发布会上,苹果公司三次提及,希望Apple Watch成为“健康的智能守护者”,将其想要进入医疗领域的野心昭告天下。

  新的Apple Watch将会更加关注佩戴者的安全性,可以通过计算手腕轨迹和其他运动来检测佩戴者何时跌倒,并可以自动将数据发送给紧急联络人。

  此外,该手表还可以实施检测心率,在过低心率或者心率不齐的时候进行提醒,同时,它还有一个内置的电子心脏传感器可以进行心电图(ECG)显示。苹果表示,这款新手表是第一款非处方心电图设备,并且已获得了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批准。(宫欣 肖楠)

(编辑:姜莹)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