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财经下午茶】揭底“疫苗沙皇”的非正常升迁

2018-09-13 16:11:44 中新经纬

  欢迎光临中新经纬《财经下午茶》餐厅,这里为您提供及时、专业的财经资讯,有适合您口味的财经套餐。在工作生活之余,邀您品尝一下别具风味的下午茶!

  【今日主打套餐】

  银保监会:当前保险业偿付能力充足稳定

  日前,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召开偿付能力监管委员会第43次工作会议。会议指出,当前保险业偿付能力充足稳定。会议强调,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依然是保险监管的首要任务。详细>>>

  工信部:放宽民间资本在电信、军工领域市场准入

  工信部总经济师王新哲强调,放宽民间资本在电信、军工等领域市场准入,进一步取消下放生产审批事项。扎实抓好《中小企业促进法》的贯彻落实,督促各项惠企政策落地实施。详细>>>

  OPEC预计明年全球石油需求增长放缓

  OPEC在8月份的月度报告中称,明年全球石油需求将增加141万桶/日,比上月的预估少2万桶/日,这也是该组织连续第二次下调此项预估。详细>>>

  A股三大股指齐收涨,逾八成股飘红

  周四,沪深两市跳空高开后呈现冲高回落之势,天然气、石油板块率先发力走强,上证50指数一度涨逾1%,两市逾八成股上涨。详细>>>

  京津冀今年秋冬季将停工限产?河北环保厅辟谣

  据了解,《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8--2019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尚未正式发布,《河北省2018--2019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正在制定中。详细>>>

  北京将供应66宗住宅用地

  近日,北京市规划国土委在官网上集中发布了近期计划供应的66宗、约481公顷住宅用地基本情况。从66宗地的区位分布上看,位于城六区及城市副中心等热点区域的项目约156公顷,占比为32%。详细>>>

  揭底“疫苗沙皇”的非正常升迁 两次被实名举报

  在药改的大背景下,中国食药监系统爆出以吴浈案为典型的多起违纪违法案例,也让更多业内人士思考该系统如何规范化,药改下一步何去何从。详细>>>

  中秋临近,这些月饼抽检不合格!

  广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近期组织对市内生产经营的月饼进行监督抽检,共255批次。其中,抽检项目合格样品252批次,实物质量不合格样品3批次。详细>>>

  广发银行下半年已曝12宗处罚

  自今年7 月1日以来,广发银行已收到监管层的12张罚单。这些罚单涉及广发银行9家分行,处罚金额共725万元。详细>>>

  海航创新3亿贷款到期未还 贷款方拟申请冻结相关资产

  据湖南省信托有限公司网站13日消息,公司于2016年成立信托计划,向海航创新股份有限公司贷款规模人民币3亿元,截至贷款到期,尚未收到相关款项。公司拟立即启动司法程序,申请法院冻结其相关资产。详细>>>

  进价200多的鞋垫这家医院竟卖2650元 回应:立即停止采购

  一双号称具有生物力学矫正功能的定制鞋垫,在江苏省人民医院卖出2600多元的“天价”,引发患者质疑。对此,13日凌晨,江苏省人民医院回应,已组织专人依纪依规依法开展全面深入调查。详细>>>

  【时令果蔬沙拉】

  A股:沪指收报2686.58点,涨1.15%,成交额1125亿。深成指收报8163.76点,涨0.65%,成交额1484亿。创业板指收报1391.28点,涨0.40%,成交额485亿。

  港股:香港恒生指数收盘涨2.5%,报27014.49点。

  台湾股市:台湾加权指数收盘涨0.04%,报10727.23点。

  日本股市:日本日经225指数收涨1%,报22821.32点。

  欧股:欧洲STOXX 600指数平开。英国富时100指数平开。意大利富时MIB指数低开0.3%。法国CAC 40指数微幅低开。西班牙IBEX指数高开0.1%。德国DAX指数微幅高开。

  国内商品期货:铁矿收涨3%,沪镍、沪锌、沪铜、橡胶涨逾2%,焦煤、白糖、硅铁、热卷涨逾1%,塑料、棉纱、沪铅、沪银、锰硅、沪金、原油、玻璃、螺纹、郑棉等收涨。豆粕、菜粕、豆二、豆一收跌逾2%,郑醇、玉米、晚稻跌逾1%,沪铝、郑煤、焦炭、沪锡、苹果等收跌。

  【人生感悟分享】

  前进只要一个理由,后退却有一百个理由。太多人宁愿找一百个理由证明他不是懦夫,却从不用一个理由证明他是勇士。很多事不是做不到,而是缺乏做事的决心。

(编辑:万可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