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房产>>正文

【财经下午茶】关于北京公积金新政,这里有最全的解答

2018-09-14 16:14:27 中新经纬

  欢迎光临中新经纬《财经下午茶》餐厅,这里为您提供及时、专业的财经资讯,有适合您口味的财经套餐。在工作生活之余,邀您品尝一下别具风味的下午茶!

  【今日主打套餐】

  央行本周净投放3300亿元

  中国央行14日实施1100亿元7天、400亿元14天逆回购,今日无逆回购到期,实现净投放1500亿元。本周,中国央行累计开展3300亿元逆回购操作,因本周没有逆回购到期,本周实现净投放3300亿元。详细>>>

  财政部:8月专项债券发行未对其他债券形成“挤出效应”

  财政部表示,专项债券发行未对其他债券形成“挤出”,债券市场结构未发生实质性变化。8月,专项债券发行加速以来,基本没有对其他债券形成“挤出效应”,其他债券发行量、余额在整个债券市场的占比没有明显变化。详细>>>

  国家统计局回应民间债务上升:买房多所致

  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毛盛勇表示,这几年居民购房较多,债务水平确实有所上升,但是到目前为止整个水平在国际上仍处于比较低的水平,而且这个水平是合理可控的,风险也是绝对可控的。详细>>>

  九部门:做好秋粮收购 避免发生大范围农民卖粮难

  通知表示,粮食产区要建立健全粮食收购部门协调工作机制,提前研究制定具体工作方案,有针对性解决实际问题,避免发生大范围农民“卖粮难”。详细>>>

  卫健委:医师网上诊疗应具有3年以上独立临床工作经验

  医师开展互联网诊疗活动应依法取得相应执业资质,具有3年以上独立临床工作经验,并经其执业注册的医疗机构同意。详细>>>

  关于北京公积金新政,这里有最全的解答

  针对北京公积金新政,记者第一时间咨询了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总结了最全的解答。详细>>>

  A股高开低走创指跌近2%

  周五,沪深两市高开低走,维持震荡整理走势,随着酿酒、石油板块强势拉升,沪指午后反弹翻红,而创业板指表现较弱,受部分高位科技股下跌拖累,盘中持续走低跌近2%。详细>>>

  华为否认将“被国资收购”

  有消息称华为将被国资委收购,正在逐渐回收员工手中的股权;另有消息称华为将对业务分拆,分为企业级市场和消费者市场的两个独立子公司。华为对此表示,上述皆为不实消息。详细>>>

  中国平安回应“解散平安资管主动权益”传言:改革调整系常态动作

  中国平安相关负责人表示,资产管理业务是平安的核心业务之一,保持资产管理业务可持续、健康发展是平安一贯的原则。平安资产管理公司是平安集团多个投资平台之一。为适应市场环境的变化,对内部组织和管理进行升级、改革、调整都是常态的工作。详细>>>

  广州收网一家爆雷平台 董事长等3人被刑拘

  广州公安局天河区分局近日以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对中青金服进行收网,该公司董事长黄某等3名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详细>>>

  【时令果蔬沙拉】

  A股:沪指收报2681.65点,跌0.18%,成交额1050亿。深成指收报8113.88点,跌0.61%,成交额1458亿。创业板指收报1366.57点,跌1.78%,成交额477亿。

  港股:香港恒生指数收盘涨1.01%,报27286.41点。

  台湾股市:台湾加权指数收盘上涨140.91点,涨幅1.31%,报10868.14点。

  日本股市:日经225指数涨1.20%,报23094.67点。

  欧股:欧洲STOXX 600指数高开0.3%。英国富时100指数高开0.4%。意大利富时MIB指数高开0.5%。法国CAC 40指数高开0.5%。西班牙IBEX指数高开0.4%。德国DAX指数高开0.4%。

  国内商品期货:国内期市收盘涨跌互现,能化板块整体偏弱,燃油、PTA跌超2%,原油跌近2%,塑料类微涨;黑色系、有色金属小幅飘红,硅铁涨近3%,锰硅、焦煤涨超1%;农产品多数飘绿,棕榈油跌近1%,鸡蛋涨超1%。

  【人生感悟分享】

  成功其实很简单,就是当你坚持不住的时候,再坚持一下。

(编辑:万可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