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事故频发!巴厘岛各旅行社9月15日起暂停“恶魔眼泪”观光

2019-09-14 14:14:0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14日电 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登巴萨总领事馆官网消息,针对近期蓝梦岛“恶魔眼泪”频发的伤亡事故,巴厘岛各旅行社9月15日起暂停“恶魔眼泪”观光。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登巴萨总领事馆官网截图

  9月3日,驻登巴萨总领馆召开旅游安全专项问题协调会,印尼旅游和旅行社协会巴厘省分会(ASITA)和参与中国游客接待的20余家旅行社负责人出席,就近期蓝梦岛“恶魔眼泪”频发的伤亡事故研讨解决办法。

  ASITA主席Ketut Ardana表示,为近期发生的安全事故感到痛心,他强调,蓝梦岛“恶魔眼泪”地区旅游安全问题应引起各方重视,需要大家共同配合解决。各旅行社代表也针对巴厘旅游存在的问题纷纷建言献策:提议在中国游客入境时增加相应旅游安全提醒短信;呼吁当地政府加派旅游警察在危险区域巡逻;在旅游安保设施未完善前暂不安排游客前往该处旅游等。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登巴萨总领事苟皓东指出,中国游客数量目前居巴厘岛外国游客之首,今后仍会持续增加。安全问题是关系到游客选择旅行目的地的重要因素。中国国庆长假即将到来,大批中国游客将来到巴厘岛度假,希望有关各方切实加强旅游安全管理,同时深度挖掘巴厘之美,制定更加丰富多彩的旅行线路。同时呼吁旅游从业者们以保护巴厘文化为己任,以提升旅游品质和巴厘旅游业可持续发展为目标,继续抵制“低价团”,坚决杜绝以欺诈手段牟利的违法行为。

  最后与会各方达成一致,ASITA下属旅行社暂不安排中国游客前往“恶魔眼泪”,并呼吁自由行中国游客切勿前往野游。该措施于2019年9月15日起实施,直至安全措施和设施全部到位。请中国游客务必关注。(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