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EPFR:全球股基由“失血”转为大幅“吸金”

2019-09-16 14:37:5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EPFR:全球股基由“失血”转为大幅“吸金” 债基“吸金”速度放缓

  中证网讯(记者 张枕河)资金流向监测机构EPFR最新发布的周度数据显示,截至9月11日的一周内(9月5日至9月11日),全球股票型基金由此前的连续“失血”转为大幅“吸金”,而此前一直备受青睐的全球债券型基金的“吸金”速度则明显放缓。

  具体数据显示,截至9月11日当周,该机构监测的全球股票型基金吸引高达144亿美元的资金净流入,而在此前一周全球股票型基金出现83亿美元的大幅资金净流出,此次数据变化凸显出投资者对于风险资产的偏好提升。

  EPFR数据还显示,形成对比的是,今年以来持续受到投资者看好的全球债券型基金虽然继续吸引资金净流入,但是速度却显著放缓。截至9月11日的一周内(9月5日至9月11日),该机构监测的全球债券型基金吸引54亿美元的资金净流入,还不及此前一周114亿美元资金净流入额的一半。

(编辑:冯方)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