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他经济”崛起,男性潮牌扎堆上市,“她”都挡不住

2019-09-16 21:21:58 央视财经

  “他经济”崛起,男性护肤、彩妆、潮牌扎堆上市,“她”都挡不住“他”买!

  (央视财经《第一时间》栏目)中秋小长假,记者在商场发现,一些“非刚需”的美妆、潮流服饰等领域,开始出现男性消费者的身影,成为一股挡不住的新消费力量。

  在武汉国际广场的这个彩妆店铺,这款主打面部遮瑕的底妆产品,是中秋小长假截至目前的销量王。但购买它的,大多是男性。

  湖北武汉国际广场某彩妆店销售经理 吴莎莎:这个现在男生点单蛮多的,很多男生会到店铺来主动询问。

  美妆领域,曾经是女性消费者的天下。但这家美妆店今年的男性美妆柜台,就从2个增加到6个。记者观察,各大品牌,也相继推出了男士系列。简单、快捷、易用,是男士挑选美妆的标准。

  湖北武汉国际广场某彩妆店销售经理 吴莎莎:下个月还会上新一个男士护肤彩妆品牌,有全套的男士彩妆,包括底妆类遮瑕、男士眉笔、眼妆部分。

  中秋小长假,同样销售量飙升的,还有男士潮牌。“买的不是衣服,是态度”,越来越成为80、90后男性的消费信条。男装一个版型卖几年的节奏,早已过时。汉正街就打造了武汉首个潮牌聚合地,这里男装款式的更新速度几乎与女装持平。

  湖北武汉汉正街某男士服装店销售人员 王丝晶:以前男性消费只要舒适度可以就行了,我们的主消费群体崛起以后,审美观都改变了,要新颖、创新、时尚,不喜欢穿同款 出去不喜欢跟别人撞衫。

(编辑:冯方)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