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探营天津夏季达沃斯 梅江会展中心准备就绪(图)

2018-09-17 20:15:0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17日电(常涛) 2018年新领军者年会(简称夏季达沃斯)将于北京时间9月18日至9月20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论坛开幕前一天(9月17日),中新经纬客户端(微信公众号:jwview)走进了梅江会展中心探营,为您揭开达沃斯论坛会场的神秘面纱。

  中新经纬客户端(微信公众号:jwview)在现场看到,论坛参会代表、媒体及员工注册有序进行,会展中心外,各种指示牌已安装完毕,车辆调度有条不紊;会展中心内,工作人员正忙着对场馆设备做最后的调试。

  据了解,论坛主会场分为新领军者村、会议区、媒体区、办公区4个区域,总面积超过2万平方,共设置20个分会场。目前,论坛主会场各项布置基本就绪,已经进入试运行状态。

  本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展示区也是亮点颇多,除了高科技体验,观众还能欣赏到泥人张彩塑及面塑等具有天津文化特色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

  据介绍,本届论坛共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2000多名嘉宾注册参会,设置各项会议约200场,成为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届夏季达沃斯论坛。今年的年会主题是“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打造创新型社会”,与会代表将围绕年会主题,探讨世界经济形势,研究世界经济治理的有关问题。

  2018年天津夏季达沃斯举办地天津梅江会展中心。 中新经纬常涛摄

  媒体及员工注册有序进行。 中新经纬常涛摄

  共有600名青年志愿者为2018夏季达沃斯论坛提供服务。 中新经纬常涛摄

  主论坛会场正在进行最后的设备调试。 中新经纬常涛摄

  9月17日,论坛媒体村已正式开放。 中新经纬常涛摄

  论坛展示区全景。 中新经纬常涛摄

  位于一楼的“森林其静”体验项目是一大亮点。 中新经纬常涛摄

  论坛设立的直播间。 中新经纬常涛摄

  (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