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大众经典甲壳虫即将停产 在美推出终极版

2018-09-17 21:51:27 环球网

  大众经典甲壳虫即将停产 在美推出终极版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媒报道,大众汽车宣布,甲壳虫车型即将停产。为了纪念这一经典车型,大众公司计划2019年在美国推出该车的最终版本。

  VW Vortex.com报道称,大众汽车公司已经向NHTSA提交了VIN信息,确认将在美国推出甲壳虫最终版,作为对第二代新甲壳虫的告别与致敬,此后大众将全面发展电动化车型ID系列。

  2010年,美国大众汽车公司为当时首次亮相的“新甲壳虫”推出了一款特别版,但这款车的故事还远不止于此。大众汽车品牌技术研发主管Frank Welsch表示,大众不会一直推出新一代甲壳虫车型,两三代已经足够。

  大众未来的“怀旧”车型将为ID Buzz电动微型巴士。大众汽车品牌总监赫伯特 迪斯(Herbert Diess)去年表示,情怀型汽车对品牌非常重要。尽管他当时所说的是甲壳虫,但他表示,公司也将研发电动微型巴士。

  (实习编译:郑婷婷 审稿:刘洋)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