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公告>>正文

日期计算失误 瀚川智能股东华成智讯违规减持约25万股

2021-09-17 17:38:57 中新经纬 个股
证券代码: 688022 证券简称: 瀚川智能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17日电 因工作人员疏忽致日期计算失误,苏州瀚川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瀚川智能”)股东天津华成智讯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华成智讯”)违规减持约25万股。

  瀚川智能17日晚间披露公告,当日获悉公司股东因工作人员疏忽致日期计算失误,华成智讯违规减持瀚川智能股票的事项。

  公告显示,华成智讯于2021年6月23日减持计划实施完毕,减持后持有瀚川智能股份5323860股,占瀚川智能总股本的4.93%,持股比例低于瀚川智能总股本的5%。

  公告称,原应于2021年9月21日持股比例减持至低于5%之日起满90天后实施减持,由于工作人员疏忽致减持日期计算失误,2021年9月16日,华成智讯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所持有的瀚川智能股票245354股,成交均价为40.121元/股。

  瀚川智能称,华成智讯于2021年9月16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票,该减持日期在自持股比例减持至低于5%之日起90日内,该减持行为未在首次卖出股份的15个交易日前向上海证券交易所备案及公告减持计划,构成违规减持。 

  据公告,华成智讯获悉上述违规减持行为后,已责令相关人员重新巩固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严格履行减持计划事先报备及预先披露的要求,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同时,华成智讯也就本次行为向瀚川智能及广大投资者造成负面影响致歉。

  二级市场方面,瀚川智能17日收盘报38.56元/股,涨幅2.80%。(中新经纬APP)

(编辑:郭晋嘉)
查看公告原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