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高盛:未来三年美经济衰退几率为36%

2018-09-18 05:49:24 中国证券报

  高盛:未来三年美经济衰退几率为36%

  高盛集团9月16日公布的报告表示,未来三年美国经济衰退的几率有36%,该几率低于历史平均水平。

  “投资人对未来几年美国经济衰退的几率兴致勃勃,”高盛经济学家哈祖斯等人在报告中写道:“我们的模型描绘出更为良好的图景。”该机构分析师认为,增长将保持强劲,不像以前那样担心金融环境宽松的状况会无以为继。

  不过,高盛经济学家团队也指出,美国仍有能力拖垮其他经济体。根据高盛对40年数据的分析,如果美国陷入衰退,那么其他发达经济体在接下来一年遭受同样命运的几率接近70%。

  “历史经验表明,美国经济衰退与其他地区的经济衰退息息相关,”高盛经济学家团队说:“不过即使美国经济周期对其他经济体很重要,我们仍乐观看待美国经济展望。”

(编辑:冯方)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