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方正证券对分析师马军、员工廖蕾停职并启动专项调查

2018-09-18 15:05:47 澎湃新闻

  方正证券上午紧急研究决定:对马军、廖蕾停职并启动专项调查

  澎湃新闻记者 葛佳 林倩

  9月18日,澎湃新闻记者了解到,方正证券内部发布《关于对马军、廖蕾停职并启动专项调查的决定》称:今日,有媒体报道方正证券研究所分析师马军、员工廖蕾参加2018年9月17日晚与新财富投票有关的聚会,并附有相关照片/视频文件,此事影响恶劣,决定对方正证券分析师马军、员工廖蕾停职并启动专项调查。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随后拨通了马军本人的电话,但其以“还有其他事在忙”为由,挂断了记者的电话。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