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京东金融回应更名“京东数科”:更能体现集团整体定位

2018-09-18 21:14:0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18日电 京东金融18日晚间回应公司更名为“京东数科”表示,京东数科是京东数字科技的简称,更能体现集团整体定位。

  9月17日晚间,京东金融官方微博、头条、抖音全部更名称为“京东数科”。目前,在新浪微博上可看到,原京东金融的认证仍为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但logo已由“JD.F”变为“JD.D”。中新经纬客户端(微信公众号:jwview)查阅京东金融官网,发现其尚未调整。

图片截自“京东数科”官方微博

  京东金融方面对中新经纬客户端(微信公众号:jwview)表示,公司当前正在筹划京东金融集团品牌更名,未来,京东数科将作为集团整体品牌对外呈现。京东数科是京东数字科技的简称,之所以进行更名,是因为当前集团除了数字金融业务之外,还推出了京东城市、数字化企业服务,智能机器人等业务。公司对于数字业务边界的拓展,早已超出了京东金融原本的范畴。而纵观公司所有业务,其本质都是基于数字,利用人工智能、区块链、物联网等技术,去优化用户体验、降低行业成本、提高行业效率。所以说,“数字科技“更能体现集团整体定位。

  公开资料显示,京东金融是京东金融集团打造的“一站式”在线投融资平台,2013年10月开始独立运营,法人代表为刘强东,CEO为陈生强,2016年1月完成总规模66.5亿元的融资,A轮融资估值466.5亿元。

  京东金融方面强调,虽然进行更名,但数字金融业务未来仍会是整个集团的重要板块,会不断积累相关的能力,以用户为中心,不断创新产品、优化用户体验,在依法合规下开展业务。(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