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国航一波音客机起飞后引擎起火 成功返航华盛顿杜勒斯机场

2019-09-18 10:16:52 中国日报网

  国航一波音客机起飞后引擎起火 成功返航华盛顿杜勒斯机场

  中国日报网9月18日电(高琳琳)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9月17日,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一架由美国华盛顿飞往北京的波音777客机在起飞后不久因引擎起火而紧急返航。

  美国联邦航空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中国国航818航班于美国东部时间17日下午4点39分从华盛顿杜勒斯国际机场起飞,在报告引擎起火后于下午5点54分返航并安全降落。期间,客机飞行员一直与空中交通管制人员保持联系。

  据悉,为了确保安全着陆,飞机在紧急降落前空中放油,以减轻重量。华盛顿大都会机场管理局(Washington Metropolitan Airport Authority)发言人透露称,发生事故的飞机为波音777客机,可搭载317-396人。

  目前还不清楚导致飞机出现机械故障的原因,也不确定事发时机上有多少名乘客和机组人员。中国国航方面还没有对此事作出回应。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