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iPhone11本周五发售!经销商不得提前激活 违者罚20万

2019-09-18 13:29:19 红星新闻

  iPhone11本周五发售!经销商不得提前激活 违者罚20万

  红星新闻 记者 杨佩雯 袁野 图片由经销商提供

  9月18日,红星新闻记者从某经销商处获知,iPhone新款手机已经到店,但由于苹果的相关规定,新款手机在9月20日才会正式发售。

  该经销商向红星新闻记者展示的一张图上显示,“警示:苹果零售机器请于2019年9月20日8:01后激活,提前激活每台罚款20万元。”

  ↑新款手机在9月20日才会正式发售。

  同时,该经销商告诉红星新闻记者,以目前的状况来看,绿色款的iPhone新款手机预计会涨价,但具体的价格目前未确定,要等20号才知道。

  ↑iPhone 11

  此前,据澎湃新闻报道,9月13日晚8时,iPhone 11系列新品正式在天猫开启预售。其中,iPhone 11 Pro暗夜绿数度被抢空,天猫苹果官方旗舰店连夜补货4次。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