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宝庆眼镜、aojo、奥普眼镜样品被中消协列为“不推荐”

2019-09-18 13:40:2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18日电 据中消协网站18日消息,近日对深圳20款部分配装眼镜样品开展比较试验,涉及宝岛眼镜、木九十、aojo等品牌。试验结果显示,从综合评价看,宝庆眼镜、aojo、奥普眼镜均为“不推荐”。

  来源:中消协网站

  中消协介绍,本次比较试验的20款配装眼镜样品,均为消费者关注度和品牌知名度较高的产品。测试涉及光学要求、透射性能、镜架镍释放量、标志等11项指标。涉及品牌包括LOHO、兄弟高登、侣途时光、博士眼镜、亚洲眼镜、奥普眼镜、宝庆眼镜、aojo、OYEA眼镜、派丽蒙、贵族眼镜、宝岛眼镜、零度视界、华夏眼科、木九十、眸视眼镜、爱尔眼科、蒲公英眼镜、美视力眼镜、爱视眼科。

  试验结果显示,20款眼镜在眼睛度数、光学中心、镜架镍释放量方面均符合要求。散光方向的偏差,样品间差异较大,aojo、宝庆眼镜柱镜轴位方向偏差超出标准限值要求。蓝光性能上,奥普眼镜—博姿1.60非球面防蓝光超发水膜镜片的蓝光性能超出标准要求。另有10款眼镜标志存在问题。

  中消协称,根据国家标准的要求,标志中应标明“产品信息、合格证明、生产批号以及处方参数”。以下10款眼镜样品标志存在问题:

  来源:中消协微信号

  (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