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今年深圳人才伯乐奖开始申报 最高奖200万元

2019-09-18 13:58:43 南方日报

  今年深圳人才伯乐奖开始申报 最高奖200万元

  南方日报讯 (记者/李定)为鼓励深圳市企事业单位、人才中介组织等引进和举荐人才,2019年度深圳市人才伯乐奖(下称“人才伯乐奖”)开始申报!用人单位每引进一名杰出人才,奖励20万元。由人才作为团队带头人的创新创业团队,可申请最高200万元的奖励。

  近日,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和深圳市财政局共同发布《关于开展2019年度深圳市人才伯乐奖申领发放工作》的通知。从市外新引进人才的深圳市企事业单位、民办非企业和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及深圳市新入选省、市引进重点人才团队所在单位,可以申领人才伯乐奖。

  什么条件才能申请人才伯乐奖?据悉,从市外新引进的人才,是指从市外(海外)引进且经深圳市认定的杰出人才、国家级领军人才和地方级领军人才、海外高层次A类和B类人才。所引进人才应当为2018年1月1日之后引进,并与用人单位签订3年及以上劳动(聘用)合同,申报时仍在职且已在深全职工作9个月以上。地方级领军人才还应当办理正式引进手续。引进时间的计算,以劳动(聘用)合同、在深社会保险缴费记录、工资支付凭证、市区人力资源部门引进审批时间中最早的时间为准。人才团队应当为2018年1月1日之后入选的省、市重点人才团队。每个人才和团队只能由一个单位申报(不含与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联合申请),且只能申报一次;团队内的个人不能作为新引进人才重复申报。

  人才伯乐奖的发放标准是:用人单位每引进一名杰出人才,奖励20万元;每引进一名经深圳市认定的国家级领军人才和地方级领军人才、海外高层次A类和B类人才,奖励10万元;每个新入选省、市引进重点人才团队,奖励15万元。

  此外,由符合深圳市杰出人才认定标准的人才作为团队带头人的创新创业团队,贡献突出、影响较大的,经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审定,可申请最高至200万元的奖励。人才资源服务机构协助深圳市用人单位每引进一名经深圳市认定的杰出人才、国家级领军人才和海外高层次A类人才的,奖励5万元。

  温馨提示,符合条件的单位应在2019年10月15日前,在深圳市人力资源保障局官网申报系统提交申报信息、上传申报材料。今年首次采用全程无纸化网上办理,系统开放申报时间请关注市人力资源保障局官网高层次人才专题专栏公告。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