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林宇被指雇人盗取飞流公章 网秦高管内斗剧情继续

2018-09-19 10:35:06 北京晨报

  林宇被指雇人盗取飞流公章

  网秦高管内斗剧情继续

  北京晨报讯(记者 焦立坤)从同窗好友携手仗剑江湖,到反目成仇甚至曝出绑架案情,再到雇佣偷盗公章伪造任命书,网秦高管内斗的剧情再一次让人大跌眼镜。在双方的唇枪舌剑中,这出大戏的真相究竟几何?

  昨日有消息称,9月17日中午,网秦创始人林宇指使雇佣的安保人员乘飞流公司午休时间,偷盗飞流公司的公章,并伪造飞流任命书,委任自己为飞流公司CEO。随后,飞流公司COO王帅发现公章被盗及飞流CEO变更一事,选择报警。目前,林宇和王帅一起在公安局接受警方调查。

  不过目前林宇和王帅本人均未对此事作出回应。林宇为何铤而走险?在业界看来这是网秦高管内讧的继续,至于内情恐怕要等林宇开口。

  飞流公司是原网秦旗下子公司。2017年,网秦以33.2亿元现金将飞流和另外一块移动娱乐业务“秀色秀场”卖给同方投资基金。当时主导这场交易的是故事的另外一大主角史文勇。

  在这出高管内讧的戏码中,林宇与史文勇是高中同学,2005年林宇创办网秦,后邀史文勇一起创业,一个是董事长兼CEO、一个是COO。2014年12月林宇突然辞职,史文勇接任董事长,后来网秦改名为凌动智行。

  不过9月10日上午,消失两年多的林宇突然在微博上宣布回归,并指责史文勇涉嫌“绑架”。而史文勇则发文回击称林宇蓄意造谣抹黑公司和他本人。两位同窗的恩怨情仇令业界大吃一惊。

  而史文勇自从9月11日发过声之后,再无动静。据说他现在香港。目前该事件究竟谁是谁非,令人扑朔迷离。

  而后在这个敏感时段,9月14日,风雨飘摇中的凌动智行与中植高科海外投资有限公司签署下一项新的协议,并伴随着管理团队的变动。其中CEO许泽民辞职。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