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22日-24日中秋假期 广州不实施“开四停四”

2018-09-19 14:47:49 羊城晚报

  22日-24日中秋假期 广州不实施“开四停四”

  羊城晚报讯 记者付怡、通讯员交宣报道:中秋将近,这也是广州实施“开四停四”后首个全体公民放假的节日。记者今晨从广州交警获悉,根据《广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关于非广州市籍中小客车通行管理措施的通告》等相关规定,2018 年中秋放假期间,即9月22日至9月24日,广州不实施“开四停四”管理措施,车辆在此期间可行驶并按停驶状态计算(即系统默认停驶3天)。

  详细来说,如9月21日车辆已在管控区域内行驶,9月22日至9月24日车辆无论是否行驶均按停驶状态计算,根据“开四停四”计算周期,9月25日则不能在管控区域内继续行驶,9月26日起进入新的 “开四停四”行驶周期,车辆可连续行驶 4 天。如9月21日车辆未在管控区域内行驶,9月22日至9月24日车辆无论是否行驶均按停驶状态计算,根据“开四停四”周期,9 月 25 日可进入新的“开四停四”行驶周期,车辆可连续行驶 4 天。非广州市籍中小客车可在广州“开四停四小助手”中查询,结合自身通行周期,提前做好出行安排。

(编辑:徐世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