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纯电动出租车今起亮相上海 下月底前全市将陆续投放350辆

2018-09-19 17:05:25 新民晚报

  纯电动出租车今起亮相申城街头

  下月底前全市将陆续投放350辆

  本报讯 (首席记者 曹刚)今天上午,纯电动出租车首次亮相申城街头,开启上海出租汽车行业“绿色出行”时代。下月底前,大众、强生、锦江、海博等将陆续投放350辆荣威Ei5纯电动出租车,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提供专业服务保障。

  大众交通集团今起率先推出10辆,兼具环保、安静、宽敞等优点,续航能力基本可满足单班车的营运需求,搭载全新的后视镜智能终端,整合96822热线电话、大众出行APP和微信小程序等多个订车渠道,驾驶员营运即上线,一键应约,接单更方便。目前,在全市近8000辆大众出租车中,已有超过6000辆安装了这一款智能终端。

  新车型比现有途安出租车的乘坐和载物空间更宽敞,启动后几乎没有噪声,充满电后的续航能力约260公里,与传统燃油车相比,百公里燃料成本下降了77.5%左右。大众出行将根据车辆的续航电量智能派单。

(编辑:徐世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