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艾瑞咨询回应高管失联:协助调查 暂时无法联系

2018-09-19 19:38:5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19日电 针对高管失联的媒体报道,艾瑞咨询官方微博19日晚间发布声明称,目前公司个别管理人员应相关部门要求协助调查,暂时无法取得联系。另外,将积极配合调查,目前公司运营一切正常。

图片截自艾瑞咨询官方微博

  19日,有媒体爆料称,国内知名数据研究机构艾瑞咨询多名高管失联,包括董事长杨伟庆、CTO郝欣诚等。经确认,艾瑞的合作企业中有多位高管失联,失联时间为9月13日晚间。

  据大摩财经报道,打杨伟庆常用手机号,无法打通。杨伟庆的微信朋友圈更新停留在9月13日。此前他基本每日均有更新。

  公开资料显示,艾瑞咨询成立于2002年11月,主营业务为数据支撑的互联网咨询服务,主要服务包括数据产品、定制咨询和研究、广告及会务,2017年3月公司名称由“上海艾瑞市场咨询有限公司”变更为“上海艾瑞市场咨询股份有限公司”,目前为国内知名数据研究和咨询机构,今年初挂牌新三板,现年42岁的杨伟庆持有44.32%表决权股份,为艾瑞咨询实际控制人。(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